本來是預想在 2010年末的回顧文,但喧囂過後的心情似乎略嫌不夠沉靜,直到現在才想寫些什麼......

去年一整年,所帶給我的劇烈變化,更甚於前年所面臨到的金融海嘯和轉換跑道事件,箇中滋味五味雜陳,但我甘之如貽!過程中的收穫和衝擊,讓我有十足的動力勇往直前,也更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2010年的二月年節開工的第一天

我主管的一封簡訊,宣告了我上半年極為焦慮和忙碌生活,剛進公司的菜鳥被迫擔負起重任,所有雜事一肩扛,每天戰戰兢兢地深怕遺漏了每個細節,連睡眠時間腦海中仍不斷地排演每個場景,一年的經驗硬是濃縮成數個月內快速累積,那是成長最快的時期。

當時的我,只有一個堅定的目標- 相信自己做得到!有絕對的能力代表公司出差,堅定的信念加上正面樂觀的想法,許多眼前的困難足以迎刃而解,身邊的貴人即時相助,我感激萬分,也證明自己克服了考驗!也很感動於我主管對我百分百的信任及不藏私地給予我指導!

感謝這個契機,我圓了想到美國和英國出差的夢,踏上美國及英國的領土第一步時,難掩心中雀躍的心情,那是我期待好久的目標!

2010年的九月 最高紀錄平日一到四都趕場上課

受到內心強烈的動力所趨,連著兩個月的時間,我一下班就奔向上課教室充實與我工作相關的技能,也因為這樣,體悟到能夠細嚼慢嚥地用餐,是多麼幸福的享受。

2010年的十月中旬 決定去上一堂兩天一夜的人生零阻力課程

過去就看到一些相關學員的分享及課程講師的部落格,但沒有特別強烈的念頭想去參加課程,多半是自己翻翻相關書籍,直到去年十月的課程訊息,決定要給自己的一個機會,去好好放鬆也學習課程中教授的釋放情緒工具。而我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來自宇宙的訊息~呵),很多事物的巧妙安排(這也是我自己創造的),難以言喻......我認識了願意全力協助學員的講師們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共同的語言有了交流的出口,參與了很多特別的第一次!

2010年的十二月  實戰的三天零阻力行銷課程

有別於一般的單方面接收資訊,實戰課程中從開課前就有一連串經過精心規劃的作業,課堂上也不乏持續的腦力激盪及豐富資訊交流,甚至是優秀的學長分享戰場上的經驗,在實作的概念上更有清晰的雛形,而一方面,也創造了另一個學習機會,建立下一波學習成果的驗收,相信屆時會有更棒的體會和實戰經驗。

 

建國百年象徵全新的一年,相信對我們來說也都是嶄新的開端,照慣例,每年的新扉頁總是以寫下滿滿的新年新希望或新期許來展開,再慢慢依著時間推移而逐漸遞減,直到年末尾聲才來感嘆自己應該能做得更多、更好......

感到頗有欣慰的是,2010年的我沒有那種往年可能會有的感概,因為我得到的......比我期望的更多,內心的豐足和快樂,自己能夠確實感受到,也能幫助身邊的人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力量,看著他們與我一樣,一步步邁向幸福的未來,既開心又感動!

我問自己,也常問別人,「到底有沒有勇氣改變?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一旦跨出後,你會發現圈外的世界很大,或許初期困難重重、或許難受羞愧,或許壓力倍增,可是跨過後你會驚訝於自己的成長和潛能,只要你願意嘗試!

嶄新的開端,我不怕挑戰自己,也樂於多元嘗試,然後在原有的專長和興趣上投入更多的心血,因為一切答案都在我心中!

 

祝 喜樂相隨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