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選上面圖示可以免費下載<讓事業極速狂飆>的電子書喔!趕快行動吧!

活動新聞稿,懇請惠予刊登  

你有夢想想要實現嗎?是另謀高就還是創業呢?我們所在的世界正在改變,「創業」已不再是資深職場工作者的專屬權利了,年輕的新鮮人族群也躍躍欲試,勇於開創人生新局。社會企業家、頂尖創業大師,也是《財富原動力(Wealth Dynamics)》系統的開創者-羅傑‧漢彌頓 (Roger Hamilton) 應國內教育訓練機構零阻力股份有限公司之邀首度來台,將於9月29日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進行《讓事業極速狂飆 2012創業大師高峰會》一日巡迴活動,與台灣觀眾交流創業的「順流致富與成功階梯」概念,掌握帶來企業及財富倍增成長的正確途徑。

於9月29日的《讓事業極速狂飆 2012創業大師高峰會》中,羅傑‧漢彌頓將分享未來12個月對事業發展產生衝擊的十大趨勢,為創業家描繪出清晰的事業發展藍圖,進而替自己的事業預先布局有效提高成功率的策略。特別是如何善用《財富原動力(Wealth Dynamics)》掌握最適合自己的天賦強項經營策略,把「對的人放到對的位置」的團隊概念,來加速事業成功。

 會中更邀約了多位實業家、各行業的企業主管嘉賓,來場圓桌論壇交流其創業發展的成功與失敗經驗談,與會者亦能與嘉賓們面對面溝通互動,為自身事業尋求建議和解決方案。多位國內專業人士、企業家、媒體、教育工作者及自由工作者,包含育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蕭伊婷、網路趨勢觀察家Mr.6 劉威麟、從伸展台拓展副業有成的班傑明等,皆同台參與這場盛會,共同響應助人順流致富的創新概念。

創業大師羅傑‧漢彌頓為XL集團的董事長,大學畢業後則自創事業,歷經多年嘗試和經驗累積,創建一套《財富原動力(Wealth Dynamics)》的系統工具,協助人們找出生命之流,以最不費力的方式順流致富。他同時著有亞太地區暢銷書《瞬間致富 (Wink and Grow Rich)》,在亞太地區各地提供企業家教育訓練課程與主持研討會,而今年其順流致富的概念也首度為零阻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許耀仁引進譯作《順流致富法則》,期許更多國人能找到其創造財富的最低阻力之路。

身為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零阻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許耀仁對企業家和郭台銘先生日前提出的成功企業有很深的期許,認同台灣需要更多實際運作事業的企業家,一個成功的企業可養活數以百計、千計甚至更多的家庭。成功的企業更願意實際將公益付諸於其經營的理念,將一定的事業利潤比例提撥出作以公益之用,對世界產生創造深遠的影響。

許耀仁說明,「根據統計結果,有95%以上的新創事業撐不過五年,想當然爾,企業創造貢獻的機會也隨之不存在。這次我們邀請到羅傑‧漢彌頓來台,就是希望能讓台灣的創業者和實業家們,也能吸取他對未來事業趨勢的獨到觀點,並得到最佳的因應策略和工具,藉此協助有志創業者提功其成功機率,而在已營運的企業中能提高其績效,進而為台灣帶來整體的提昇,這也是我們零阻力一直以來所秉持欲協助更多人們達到順流致富的理念。」

主辦單位

零阻力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今周刊、大寫出版、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中華亞太網路行銷交流會、光點子、新絲路網路書店、漂浮舒緩館

=================================================================

零阻力簡介

零阻力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提供各種優質且驗證有效的教育資訊,協助人們以對其而言最低阻力的路徑與方法,在事業/財富領域順利達到理想目標。

為了更有效率地實現創立願景,零阻力於2011年正式引進事業趨勢大師羅傑.漢彌頓的《財富原動力》《財富光譜》等分析系統,成為其華語地區之總代理,目前正致力於依循「因材施教」的核心理念與這兩大系統的哲學,進一步提供更多能協助創業族群成功創立、運作與發展其事業的訓練課程、諮詢顧問等服務。

活動新聞聯絡資訊

王志豪

TEL:(02)2587-2610  FAX:(02)2587-2630  

E-mailservice@zero-resistance.com.tw

http://ffyb.zredu.com.tw/2012/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