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9拷貝  

      先前提到在淺草下榻飯店的方便性,來分享一下這間高人氣的淺草法華俱樂部商務酒店 (Hotel Hokke Club Asakusa),甫從去年五月開幕的新飯店,在我忙著尋覓交通便利、價格合宜的飯店時,發現這間的討論度真的很高,本來很擔心太晚下訂會向隅,幸好三月初時非賞櫻旺季,還有剩下少數幾間房,立刻先預訂下來,實際入住走一遭後,總算知道這間為什麼這麼受到網友青睞了!

      淺草法華俱樂部酒店距離淺草線的淺草站與大江戶線的藏前站都僅有約五分鐘的步行距離,離著名景點雷門淺草寺也只有15分鐘,回程還能搭車直達羽田或成田機場,飯店的所在位置環境幽靜,室內的設備新穎一應俱全,服務前台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可說是造福不會說日文的旅客們阿!

IMG_1455拷貝  

離晴空塔也很近

      搬著沉重的行李,當然還是有電梯可坐來得省力些,感謝網友的分享說明,我也這個便利的路線分享出來,從地鐵票口出來後找到A2B出口,這裡有電梯可以直達地面,方便大家搬運行李,再過馬路至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沿著同邊的人行道一路走,直到看到BANDAI (萬代大樓)和前面的一堆可愛的動漫娃娃,表示快到飯店了,再繼續走看到りそな銀行綠色招牌的前方就是了,飯店門口是很低調的黑色,要小心容易錯過。

IMG_1448拷貝  

IMG_1450  

IMAG1185  

IMG_1528拷貝  

IMG_1530拷貝  

IMG_1531拷貝  

IMG_1532拷貝  

IMG_1533拷貝  

↑若兩人以上入住,則建議訂較大房型

IMG_1535拷貝  

IMG_1536拷貝  

  ↑小小房間裡塞滿所有的應有設備

IMG_1537拷貝  

       最重要的是,不得不提的就是超豐盛美味的自助式鄉土料理早餐,主打以當地食材精心製作的風味料理,很值得一嘗,不僅選擇多(據說有近50道料理),每一樣料理皆各俱特色,一次嘗遍多樣地方性美食。

IMAG1184  

      日本人對於魚的料理真的是一流水準,新鮮的塩燒鮭魚片,不油不膩超入味,完全沒有魚腥味,搭配和風醬的鹹甜,真是美味又健康!

IMG_1539拷貝  

IMG_1541拷貝  

IMG_1538拷貝  

IMG_1540拷貝  

IMG_1543拷貝  

↑類似牛肉玉子燒

IMG_1542拷貝  

IMG_1546拷貝  

      尤其是一道不起眼的類似炊飯的料理,原來就是著名的「深川飯」,查詢網路上的資料,綜合起來我自己的初嚐經驗,是用蛤蜊肉加上蔬菜、淡醬油與白米同炊的料理,要不是吃不了太多,光這碗飯就能一碗接一碗呢!

IMG_1545拷貝  

👉 透過Booking.com訂房,完成入住後拿NT$500元回饋金: https://goo.gl/A9kNC5 ✨

 

      由於晚間逛完出地鐵回飯店時,行經雷門,這才拍到夜晚雷門的風貌,雖然仲間世通商店街已經關了,但門口拍照的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IMAG1183拷貝 ❤️ 

      因為行程很匆促,在淺草只待了一晚,第二天用完早餐就直奔機場,出發前查了地鐵站到羽田機場的路線,看樣子從淺草站是能搭京急線直達羽田機場,但心中還是充滿不確定性,所以早點check out後出門搭車,直接在售票機前確認路線和票價,心裡比較踏實。

IMAG1151  

到成田/羽田機場的京成線與京急線票價表

IMAG1188拷貝  

      除了網路查詢的資訊外,地鐵站供應的路線圖非常實用,建議大家都能順手拿幾份帶在身上,旅遊App和地鐵站內張貼的列車時刻表也要再次確認,因為部份列車在週末假日的時間會更動,特快車也不一定有開,都要留意一下。

IMAG1186  

IMAG1187  

↑留意好目的地及要搭乘的快慢車班次再上車就沒問題

 

東京地鐵圖(繁體中文)

http://www.tokyometro.jp/en/subwaymap/pdf/routemap_tcn.pdf 

京急路線圖

http://www.haneda-tokyo-access.com/tc/transport/trainlinemap.html

淺草法華俱樂部酒店 (Hotel Hokke Club Asakusa)

111-0043 東京都, Taito-ku Komagata 1-4-17, 日本

點此訂房

👉 透過Booking.com訂房,完成入住後拿NT$500元回饋金: https://goo.gl/A9kNC5 ✨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