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年輕人來說,出國自由行時不走到鐵腿是不肯善罷甘休回飯店的,然而對於長輩們而言,卻是長時間的體力持久戰呢! 第一次在異國包車旅遊,出發前,詢問了幾間日本當地包車的行程,不是單價過高,就是難以配合跨城市的需求,直到找上KKday的關西包車一日遊,在預訂前就先仔細詢問過能夠配合協調的行程,也順利把之前一直想造訪的三千院排入,整個旅程相當地順利,於是把這次的經驗也分享出來,給想帶家中長輩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參考。

 

IMG_3711  

一、安排中文司機兼導遊,確保溝通無礙

 KKday在當天即安排了會說中文的司機,提早到約定的飯店接駁,親切的司機大哥一路上給予我們很多的協助,甚至是擔任我們與當地人間的溝通橋樑,特別是幫助我們跟三千院旁的芹生旅館服務人員翻譯和訂位,才在當天團體旅客眾多的緊湊空檔中,臨時安插座位,讓我們得以品嘗到美味的三千草便當,日本人對於食材與料理的講究,樸實卻精緻,不斷地帶給我們的味蕾新的驚喜,妙不可言。

IMG_3718  

IMG_3730  

若是對於懷石料理的價格怯步的旅客,三千草便當則是一個合適的選擇!

IMG_3725_s  

二、出發時間和大阪/京都地點任選,並到指定的飯店接送

我們一行人七位,考量到拖著大件行李從大阪轉車到京都並不容易,所以就請司機大哥在前往京都的當天一早,於天王寺站前APA酒店接載我們和行李到京都,到京都後就直接開始當天的遊玩行程,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看是否有需要先將行李寄放到京都即將下榻的飯店囉!

阿尔法  

IMG_3771  

三、可於出發前討論旅客的行程安排

出發日前三天,工作人員會協助建立聯絡群組,直接與司機大哥討論行程和停留時間的地點銜接,確保順路方向和時間的配置,甚至是當天也能視狀況做調整。

三千院位於京都大原的天台宗寺院,離市區路程較遙遠,從京都市區搭乘交通工具前往三千院參訪,約需要40-50分鐘的交通時間,卻是知名的賞楓聖地,也能讓旅人遠離市區塵囂,避開賞楓人潮,隨著古代皇族隱居修行的腳步,在此找到內心的平靜。

IMG_3734  

IMG_3737  

IMG_3757  

IMG_3759_s  

IMG_3760_s  

IMG_3762  

↑童地藏

這樣的路程,很適合包車旅遊,回程時也安排幾個順路的景點停留一會兒,再驅車回京都入住飯店,為一日包車旅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關三千院的參訪重點,可以參考網友這篇大原三千院不思議 境內四大參考重點

 

🍁KKday 關西一日包車行程🍁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9930?cid=4729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