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Dream Big,前方永遠都有驚喜等著你!

 

自倫敦出差回國後,陸續零星的雜務和原先排定的進修課程,總是讓香港遊記的產出不斷延宕,今日決定排除萬難好好記錄前些日子與好友的香港超幸運之旅,這可是為後續瘋狂忙碌的工作日預先充電的重要來源!

 

感謝痞客邦策畫的邦邦邦主推廣活動,沒想到竟然非常幸運的抽到兩人同行的華航台北–香港之旅機票,於是拉了同為港劇迷的好友歡喜出發,而對香港市區已走過幾回的我們,則飛快的訂下這趟輕旅行的兩大重點:港劇景點巡禮和一日海景房體驗,在容許的範圍內小小放縱一下。

 

在港劇裡,最常見的就是主角們到天台酒吧談心的場景,這趟總算完成這趟天台酒吧行程的心願!

因為MyDearTeacher英文交流活動與舞蹈課牽起的友誼,即使是分隔台北-香港兩地,彼此仍舊掛心,只要再次回到香港,就是重聚的時刻!在地的好友一聽到我想來趟天台酒吧的體驗行,馬上提議到位於中環IFC 金融中心的頂樓空中花園,在交通上也相當便利。

IFC_bar_5  

IFC_bar_8  

 受歐美文化影響,香港人收工後的Happy Hour 也喜歡跟同事們放鬆的喝一杯,又或者是想找個地方與姊妹閨蜜們聊心事,除了台灣人熟知的蘭桂坊外,這裡正好可以避開塵囂,感受煦煦的微風,同時飽覽中環的高樓夜景與燈光秀,再點上一杯自己醉心喜愛的飲品,整個人心情都輕鬆起來了!

IFC_bar_6  

IFC_bar_7  

IFC_bar_9  

夜幕降臨的高樓燈光秀

IFC_bar_4  

IFC_bar_2  

當然要來杯主角們愛喝的「Pina Colada (註)」特調雞尾酒,就算不在酒單上,還是能請Bartender 幫你調一杯喔!

IFC_bar_3  

與好友們聊天的Happy Hour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IFC_bar  

 

下次再造訪香港,別忘了體驗一下天台酒吧的魅力囉!

 


註: Pina Colada 是一款以蘭姆酒、鳳梨汁、椰漿、鮮奶油與碎冰調製成的雞尾酒,而各家的調製成分可能略有不同。

 

IFC 國際金融中心 (4樓平台花園)
香港島中環金融街8號
港鐵中環站A出口或機場快線香港站F出口

 

[延伸閱讀] MyDearTeacher 走出教室,整個世界都是學英文的好環境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下拍手,最多可按五下給我一點回饋!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