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財富嗎? 想要每個月有源源不斷的現金流嗎?

你說:「廢話!誰不想要有很多錢阿!可是…… 

 「你要有一份高收入的工作嗎?

你說:「當然阿!這樣我就可以存很多錢,可是

「你想要有和諧美滿的感情生活嗎?

你說:「我很想阿!多希望有一個很棒的另一半,可是

 

是不是都是一些很熟悉的對話呢? 可能是常聽別人說,也常聽到自己這麼說,明知道是想做,可是好多的可是和不確定性,其實我們生活中那些渴望又無法達成的願望,歸咎於你自己! 我想這絕對是坊間及全球勵志導師們會跟你說的一句

 

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2010107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有掙扎、有猶豫,但是這次我終究果決地去做了- 我報了原先不在預算內的「人生零阻力」課程,由於這筆預算不算低,甚至是在一般朋友或家人的觀感中,這根本是一筆無謂的費用,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如此! 關鍵就在於「你信還是不信?」若是今天決定去報名的是一堂增強工作領域技能知識,或是嘗試說服你能夠瞬間創造財富、百萬業績的課程,我相信家人及朋友應當是沒有理由反對,但是這一刻我要很明確地說:「我很高興、也很欣慰(覺得自己很棒),做了這個決定,因為我深信這會對我自己的人生產生莫大的影響,心想事成就是我追求快樂幸福的起點。」

 

因為我(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

 

認識我的朋友,或多或少的都知道我很享受在生活中創造、善用吸引力法則的感覺,家人和部份朋友或許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對這方面的能力這樣感興趣? 我爸曾看到我書櫃的書說:「你怎麼全部都是這類的書阿? 看了這麼多有沒有效阿?」 我媽在送我去坐車參加「人生零阻力」課程時,跟我說-「有些東西有接觸就好了,不要太沉迷啦!過去,我曾試圖解釋,也曾試圖傳達這類的觀念,希望他們能支持我,並接受,想當然爾,對長期習慣被舊有限制觀念框架住的長輩,這或許比較像是另一種的「無稽之談」,直到我讀到某本系列的書中提到,毋需亟力或強迫他人接受與你相同的意念及思維,只要你選擇的路是對的,就堅持去做,他們只是機緣未到,讓你自己展現出改變的一面,自然會引起他們的關注。而這點於今日的課程中許耀仁老師也提及同樣的論點,毋需在意他人的眼光,在他們眼中,我們可能都是瘋子,但我們還是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這點我完全贊同,人生是自己的,沒必要讓別人來支配或掌握我們的人生!

 

我很幸運!這幾年我常常把幸運和感謝掛在嘴邊,我特別要感激的是宇宙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接觸到2007年出版的「秘密」,自此開啟了我的吸引力法則旅程,我相信這本書,也造福全球的讀者,我跟很多同好朋友聊過,大家都是因為這本書而開始專注在吸引力法則的運用,開始懂得怎麼回歸到自己,而非持續執著地在外在有形世界尋求想要的東西。這三年的時間,自「秘密」後的相關系列書籍,我應該大抵上都看過或是對內容略知一二,在老一輩人的觀念,「你看得那麼多也沒多大的改變嘛!」「吸引力法則既然這麼厲害,為什麼還這麼多人還沒達到他們想要的?」 可是,這就是它奇妙的地方,你看再多或聽再多都不稀奇,唯有你親身體驗,感受到你自己的改變,你才會真正的相信!

 

有別於坊間的一般激勵課程或講座,在活動現場可能瞬間將你的能量提升,一旦三五天能量銳減後,你還是你,生活還是沒有改變,因為最根本的本質並沒有改變。提到這個,就想來分享一個有趣的討論,兩天一夜的課程結束後,我和同學們聊到,這段過程中,我們或許沒有情緒有波動大到激動落淚、突然間充滿的衝動和鬥志,可是我們從中學會「瑟多那Sedona Method釋放法」,一點一滴地釋放自己的限制和無用的能量,原來我們的那些一直想要的欲望背後隨之而來的想法和感受,就是阻礙宇宙幫助我們達成願望的關鍵,釋放後內心的情緒歸於平靜,而且你能清楚地知道,這套方法是日後可以靠自己不斷地練習、反覆操作,進而讓你快速地心想事成,這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而釋放過程中,除了逐漸放鬆、歸於平靜外,當從靜坐過後睜開眼睛的瞬間,我感受最深的是,我長期以來最緊繃痠痛的頸肩竟然舒展了,不再疼痛,而最妙的是,我痛了一星期的兩隻手腕(按摩和擦藥都無效),也都無感了,當下感受很真切!

 

這應該算是我首次一個人參與過夜的活動,這次共同參與的同學們來自寶島的各地,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等都有,還有一家人、兩姊妹都一起來的,也很感謝熱情的旅行社工作的同學,更是將我們大夥兒們的感情緊密相扣,不到半天的時間,同學間即開始熟稔,相互留了聯絡方式,期待日後的更多交流,分享生活中的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點滴,我們說著共同的語言,我們正經歷著我們邁向零阻力人生的一大步。其中,有段小活動讓我印象深刻,那是「傻瓜扮演」 的遊戲,三到四人一組的小團隊,彼此以問候他人的近況起頭,而「傻瓜」則要跟你的團員們分享你的「近況」 (假設你的目標願望已經實現,你如何與他人形容),角色扮演過程中,不時傳出恭賀聲、歡笑聲甚至高亢的附和聲,大夥兒們的情緒達到高點,那一刻我們真心為對方實現願望而感到高興,那是多麼無私的當下;特別是,託十月壽星的福,老師們特地安排我和另一位同學的小慶祝活動,站在前面聽著大夥兒們為我們唱的生日快樂歌,心中受寵若驚也無比感動,感謝因為有你們讓我渡過愉悅的兩天時光。

 

謝謝許耀仁老師、王莉莉老師及兩位和善的助教,感謝你們給我們的如此多,不藏私地指出這條幸福的捷徑給更多人知道,我也期許自己有更多機會協助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能過著零阻力的人生,無限感謝、無限祝福。

 

DSCN0892.JPG 

人生零阻力兩天一夜研習營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