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可以想很多也可以隨性一點。

孩提時期,我在他人眼中,不算是很外向的孩子,但是我珍惜每段友誼,在有限的小世界裡享受友情。

學生時期,同儕間的小團體傾向明顯,而我不喜歡被排除在外的感覺,有機會我仍盡可能地與大家都保持友好關係,儘管過程中傷痕累累,有失落、有淚水,還有千萬個為什麼。直到進了大學,卻遇見了想相互依賴一輩子的好姊妹,心中的缺口因為不離不棄的姊妹得以癒合。

頻率不同的人,漸漸地會相行漸遠,強求湊合在一起,終究是相互折磨,友情如此,愛情亦是如此。心靠近的人,距離總是特別地近,甚至連思維都能相通,而從彼此身上感受的心意更是會如此真切和感動,因為在乎~所以用心,用心留意、用心經營。

也正因為如此,我和姊妹們常常出其不意且恣意地玩著撞衫、異口同聲地脫口說出一字不差的話、一有心事或是有好的事總是會多算兩份等等的讀心遊戲,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心領神會彼此的心意,即使是身處異地,也能感同身受或是彼此牽掛著,茫茫人海中,能擁有這樣的知己家人,我總是既驕傲又感恩自己的幸福!

念書時,我們共同熬過了趕報告和卯起來K英文、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考英文的日子,幾乎每天都見面的我們,總是要分享打氣的小紙條和生活補充乾糧,畢業典禮過後的幾天,才驚覺多麼想念姊妹們。

出了社會,縱使我們的工作地點各分西東,還是會利用公事之便或放假時間,特地偷閒地去會會姊妹,再沒時間,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和小點心親自快遞過去,都足以讓繁雜的工作時光充滿溫暖。

那些特殊的節日,我們不曾錯過,隨著時光的推移,新夥伴開始中途陸續加入,我們感恩的是,自己的好姊妹多個另一半創造幸福,身為好姊妹的我們亦多個好朋友,日後的每次聚會開始變得熱鬧了起來。

生活需要勇氣、夢想需要勇氣、愛情需要勇氣,因為有了你們,除了父母外,我還有了最親的姊妹作我最有力的後盾,有了用心幸福的勇氣。

每個相處的日子,再簡單的事都可以變得特別,無論再忙再累,都歡迎姊妹們找麻煩,因為我們活在每個今天,每個明天心都作伴,情比姊妹深。

Photo gallery.jpg 

Michelle baby~

Happy Birthday!!

May you have all the joy and happiness!

We’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延伸閱讀: B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