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好 文案寫得好 

 

 

「文案? 誰不會寫阿! 多參考多寫就OK了阿!

 

然而事實是,文案寫作是依循一定的流程和心法的,舉例來說,AIDCA就是其中很重要的關鍵因素: Attention 注意力、Interest 興趣、Desire渴望、Conviction 說服力、Action 行動,同時,你也必須找到你文案中的USP(獨特賣點),在構思文案內容時,若能緊扣這六大元素,就能有個好的開始。

 

無論你工作上需要的是提案說服主管及內部同事,經營自己個人事業的部落格火網站,還是成功地引起客戶的共鳴,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必須達成

         → 銷售的目的! 徹底將訊息傳達到對方的心坎裡!

 

但只有好的開始還不夠,你的文案能不能 ---

 問號.jpg 文章有點長但是卻想繼續看下去欲罷不能,甚至還想要印下來好好研讀的特性

問號.jpg 讓你的目標讀者,一旦看了就直覺是寫給他()

問號.jpg 讓讀者迫不及待想瞭解更多,你可以帶給他()什麼

問號.jpg 能有效解決讀者的疑慮,促使他()立即做決定

問號.jpg 引起興趣和共鳴,願意嘗試和接受改變

 

國內教授直效行銷長文案的講師並不多,而能讓人總想一讀再讀他的文案的更是不多,而以我自己的行銷工作經驗,好的文案涵蓋的不僅有創意和文筆而已,文字的銷售力更是不容忽視;好的文案可以讓你在推動各類活動和業務時,更加省力,且觸及的範圍更廣!

 

去年底,我接觸到許耀仁老師的這類「長文案」寫作,兩天的課程中,實地的跟著一步一步操作演練,過程中或許繁複、不輕鬆(因為一直在動腦),但我發現自己樂在其中,因為當我開始為我的文案構思內容時,會持續地腦力激盪- 什麼東西是可以做的? 什麼東西是可以再加進來的? 學員間與老師的交流火花,也會激起更多的聯想和IDEA,讓整個寫文案的過程變得好玩!

 

兩天的課程粹練,這些寫作的流程、架構和心法會自然地與你的腦子連結上,一旦你準備著手寫文案時,將會一點一滴地浮現!

 

    在這個什麼都要文案的時代,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我想邀請你來看看這則 <磁力文案>銷售文案寫作班的訊息,讓你更瞭解身為文字銷售員的好處有多少!

Rabbit.jpg  祝大家在兔年 行動敏捷如兔~事業突飛猛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