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1  

自由行的行程安排,無論是旅遊還是商務出差,就是一連串需要不斷處理和解決問題的經歷啊!

上個月中,完成上半年最後重頭戲的英國IFSEC參展,雖然是第二次前往倫敦ExCel London Exhibition Centre展覽館,卻因為大家托運了大量的參展用品,加上機場擴建工程,而造成周邊部份地鐵與輕軌線的暫時停駛,所以在行程規劃上,更是事前做足功課,仔細評估住宿飯店的地點和交通接駁路線。很幸運的是,透過我在倫敦認識的民宿主人MIKIKO的真心推薦,預先承租了Addison Lee租車公司的車輛,從飯店位置步行到展館也只有五到七分鐘,讓整個行程走下來相當順遂,滿心感激。先來推薦一下Addison Lee租車公司,租車並不在原先的計劃裡,而是最後考量到離飯店最近的輕軌站暫時關閉,屆時還是得另外找交通工具前往,在省時省錢的條件下,租車會是最便利的方案。

 

要租用車子,Addison Lee 提供即時的叫車服務及非當天的預約叫車服務,使用者可透過其官網輸入要搭車和下車的地址、時間和付款方式,再點選報價。

Addison Lee_INDEX  

要租用車子,Addison Lee 提供即時的叫車服務及非當天的預約叫車服務,使用者可透過其官網輸入要搭車和下車的地址、時間和付款方式,再點選報價。

 

 

Addison Lee_QUOTE  

 

 點選後會跳到填寫詳細需求的頁面,搭乘的地點和接送時間,選擇合適的車型, 再點選確認叫車,如果臨時有需要修改的需求,也能隨時透過官網帳戶或是APP直接線上修改,相當方便。

 另外,建議各位下載他們好用的APP,在官網上點選下載APP時,輸入手機號碼,系統會寄下載位址給使用者。

Screenshot_2017-07-20-15-43-45  

利用這個APP,只要連上網,可以即時顯示使用者的現在位置,附近是否有車子可以來接駁,大約需要多久的等待時間,同時在左上角的收合選單中,可以找到Booking 的記錄,做進一步的確認或是修改都沒問題。

Screenshot_2017-07-20-15-47-38  

若是搭機車快線到Paddington 車站的朋友,要在Paddington車站外面的Pre-booked Taxi Stand等候區,等待預訂好的車子。

 

Pickup_location  

最貼心的是,司機在到約定地點前的五分鐘會傳簡訊通知,並留下聯絡方式,提醒乘客留意。下次要是帶朋友、家庭旅遊到倫敦一帶,可以省去拎著大件行李奔波地鐵的痛苦,能多多利用這樣方便的租車服務!

 

AddisonLee_car  

說到出差參展,入住的飯店位置更是重要,Excel Exhibition Centre展館位於輕軌Prince Regent與Custom House站中間,也都各有對應較近的展館出入口,然而今年因擴建工程而短暫關閉Custom House站後,自然將人潮導往Prince Regent 站的這區,也就是說靠近這附近的飯店方便性更高。

圖片 3  

然而,找到這間Holiday Inn Express London Excel 飯店,還是看了好幾間飯店才決定的,畢竟價格、位置和雙床間的基本需求還是要兼顧,而到達飯店後走上一趟後,發現無論是搭輕軌前往倫敦市中心,或是步行至展館,都只有約五分鐘的腳程時間,讓大夥兒們都很滿意。

HolidayInnExpress_11  

飯店旁就是皇家碼頭(Royal Docks),London City Airport 也在附近,清晨早起用餐前,可以到碼頭吹吹風放鬆一下。

Dockside  

Dockside_2  

Dockside_3  

這面玻璃真好拍:P

Dockside_5  

一樓就是接待大廳及小酒吧、餐廳,晚上休息時,還可以到樓下喝點小酒或用晚餐,算是彌補了飯店外幾乎沒有餐廳和商店的不足。

HolidayInnExpress_3  

HolidayInnExpress_1  

HolidayInnExpress_2  

飯店餐廳供應的炸魚排餐還不錯,可惜的是英式早餐,每天的菜色都一樣

終於來到房間了!果然室內空間不小,兩人入住雙床間,還是很舒適呢!個人床的空間很夠,一個人睡可以隨意翻滾,床的軟硬程度適中,睡得很滿足。

HolidayInnExpress_4  

HolidayInnExpress_6  

HolidayInnExpress_5  

浴室空間也很充足,畢竟還是比日本或香港大部份的飯店來得大多了。

HolidayInnExpress_7  

HolidayInnExpress_8  

HolidayInnExpress_9  

IMG_3195  

推薦這間商務飯店給大家,要到這一帶出差的朋友,可以考慮選擇這間飯店。

 

特別銘謝

MIKIKO LONDON
熱心的民宿主人Mikiko夫妻在倫敦的ZONE 1-2 都有提供民宿,有訂房和詢問行程安排的需求,都可以直接洽詢他們喔!旺季時別忘了提前預訂,否則很快就會向隅了!

MIKIKO民宿網站
http://www.mikikolondon.com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MikikoLondonHome/

Holiday Inn Express London – Excel
看房價

ADDISON LEE
https://www.addisonlee.com/

競賽貼紙設計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下拍手,最多可按五下給我一點回饋!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