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中央社)

:【中國時報 黃邱倫/北京報導】轉貼自奇摩新聞

「蘇麗文!蘇麗文!」首戰就因左膝韌帶受傷而落敗的台灣跆拳道女將蘇麗文,昨天靠著堅強的意志力,以一跛一跛、近乎單腿出戰的姿勢,在銅牌復活賽連戰兩場;雖然屢屢痛得倒地、再起,但奮戰精神讓滿場觀眾感動不已,頻頻高喊著她的名字替她加油打氣,更有人為此而落淚。

的確, 八月廿一日 這一天,京奧賽場是屬於蘇麗文的。三場比賽,負傷不退的蘇麗文十一次因劇痛倒地,又十一次爬起再戰;儘管她沒有拿到獎牌,卻拚出了運動員精神,展現了台灣的鬥志,更贏得對手和所有觀眾的一致推崇。

韌帶撕裂傷 左腳趾骨折

經過賽後檢查,蘇麗文傷勢很嚴重,左膝十字韌帶與前副韌帶撕裂傷,左腳第四根腳趾骨折,目前只能暫時固定,必須回到台灣才能治療。

蘇麗文昨日在 五十七公斤 級賽事首戰對手南韓林秀貞,兩人從未交手過,但林秀貞曾兩次擊敗國內另一名好手曾佩華,且在去年世界區資格賽封后,實力相當強悍。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