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價值法則是: 你真正的價值決定於,你所能給予的價值,而不是你所獲取的報酬!這是出自於我最近在看的一本書《給予的力量》,作者提到在提供對方產品前,應該先問: 「是否提供了服務? 是否有附加價值? 」而這樣的精神忠旨,以能提供寶寶使用的天然能量手工皂的用心創皂就做到了!

                會接觸到用心創皂是因為一場學長的婚禮,學長因為瞭解其手工皂的製程是如此天然及創作的起因,而選做為他的婚禮小物並向我們極力推薦,出席者皆有幸拿到這樣一份小禮物,拿到這樣的一份禮物,感覺格外有意義,其創作者的故事也吸引了我。

P01      

很愛它溫潤手感及乳油木果香氣                                                                       

                       原先的手工皂製作,是來自於第一位創始者小山媽的起心動念,因為小山媽的2歲兒子誤食到有德國醫生背書的PH5.5的嬰兒沐浴乳而痛苦哭鬧,稚嫩的小嘴也因此腫了一小時才消退,因此驅使小山媽義無反顧地一頭栽進手工皂的研製,堅持創造天然好用的手工皂,讓父母和寶寶們都能安心使用,不再受到化學合成清潔劑的荼毒。

     經過不斷地嘗試製作,選用市面上可食用的高級有機蔬果、有機材料作為基底,一步一步調配出多樣性的皂品,起初先拿來分送給親友使用,到最後詢問度和需求量越來越高,有不少人希望能跟小山媽購買,小山媽的熱忱更感動了另外兩位姊妹妤妤媽和湯圓媽,於是三姊妹開始齊心創業,創立了「用心創皂手作坊」,發跡於網路商城,成為不少媽媽指名給寶寶們使用的好物。

     這樣的好東西,也讓我興起想與身邊好友們的分享,正巧好友家的新生兒報到,就決定選用一個禮組當贈禮,沒想到下訂單的隔日我就接到湯圓媽的電話,只因為知道我要送禮給朋友的寶寶,就貼心地來電詢問是要送給女寶寶還是男寶寶,如此一來她們就可以幫我挑選合適的皂寶寶造型來搭配,三姊妹用心經營的程度著實令我很驚喜,高成本的天然材料,加上手作每一塊皂寶寶的服務心意,那就是附有最高價值的創物,那種感動很純粹!

IMAG0886-2  

珍艾結善緣好浴皂組 - 結好善緣的淨化身心皂

    平常我就會使用一些精油的產品,在可負荷的範圍內選用天然性質高的產品,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感官變得挑剔起來了,添加過多的香精(非純精油)或是化學劑的東西,會讓我聞起來就是不對勁,而收到用心創皂的皂寶寶們時,那種所散發出的舒適且純然的淡雅香氣,在我每次使用它們時,都會提醒我愛惜自己的想法() ,算是過敏體質的我,使用後感覺皮膚不會過於緊繃或光滑,取而代之的是溫潤的觸感,洗後也不需要擦上過多的乳液來滋潤,因為換季時容易產生的乾癢情況,似乎也日漸改善中,真的很推薦給希望能疼愛自己的大小朋友們使用!

                 真正的好物是不僅是能幫助減緩長期受化學合成物毒害的健康狀況,有助於提升元氣能量,同時還能用來清洗貼身衣物、奶瓶及蔬果等呢! 在用心創皂的部落格上,同時也分享給許多朋友們豐富的資訊,讓大家都能意識到自己長期使用的物品,開始懂得呵護自己,同時也不吝嗇與朋友們交流作皂的知識經驗,甚至是接受媽媽們製作母乳皂的請託。

DSC_1150 

 夢幻紫草疼惜霜也就是俗稱的紫草膏,其療效可用於修復一些外傷、手腳龜裂、抗皺、皮膚炎、溼疹等,特別是用來搽小貝比的紅屁屁,超好用的。

 精華露  

小山媽分享的這兩款精華露真好用,僅保留最保濕的天然成份與精油製成 ,大人小孩都適用,還可用來護髮呢!

DSC_1151  

瑪利亞救星-天然神奇酵素萬用清潔濟(右)- 以水果酵素加上天然皂露及甜橙、檸檬等精油,不用忍受惡臭或人工香料味,也不怕貝比、寵物誤觸,就能將要清潔的物品擦得乾乾淨淨呢!


現在在一些實體店面也可以找到皂寶寶們喔

l   綠水源生機蔬果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8號1樓

活水源  

l   雄高生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一街180

網路店面

l   PChome 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yamama/

l   Yahoo 超級商城http://tw.user.mall.yahoo.com/booth/view/stIntroMgt?sid=mindo_art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