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適逢姊妹淘的生日,就是我們相聚的日子(當然平日也是會三不五時找藉口聚餐),從排定時程、挑選禮物、餐廳,無一不馬虎,因為那代表了對這份情誼的重視程度,務必讓當月的壽星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和暖意。雖說距生日尚有一星期的時間,不過配合姊妹淘的時間,能夠輕鬆地共聚一堂,那即是最深的祝福。這次Michelle 姊妹挑選的餐廳為「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不僅取名很有意思,取自於「興高采烈齊聚一堂」,這說的不就是我們嗎? 其中更有一道特別料理十分受到女顧客的青睞- 「黑糖咖哩」,我們也正是那群之中慕名而來的一員阿!

 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jpg

(source from: http://www.251.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072)

DSCN0774.JPG 

黑糖咖哩,嘗起來有別於一般咖哩的辛辣味,反倒是有淡淡的甜味,對女性朋友來是一項很健康的餐點。

一番茶足飯飽後,不能免俗地要來拍幾張照片記錄才行。

DSCN0777.JPG  DSCN0779.JPG

Michelle姊妹今天穿得很日本風味,同時結合可愛明星春麗的髮造型^^

DSCN0787.JPG 

Miranda姊妹()今日走OL風,展現成熟女人味! 

 DSCN0780.JPG  DSCN0775.JPG

謝謝Miranda提供的lovely cakes~^^

DSCN0785.JPG

十月壽星-紫色幸福,希望身邊愛的人都永遠幸福快樂^^

DSCN0790.JPG 

姊妹們,謝謝你們~與你們共同度過的時光總是歡樂、溫馨,像家人般的情感無可替代,未來無數個十年、二十年的日子,都盼望有你們作伴,and I am alway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