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正愁下午茶的談心好地點,好友就提議這間曾在雜誌上看過介紹的西門町Inn Cafe,原來是鼎鼎大名的Inhouse集團投資經營的,今年5月才全新開張的,集合美食、音樂、酒吧及時尚感設計的新據點,旁邊則是新興的精品商務inhouse hotel 薆悅酒店,高貴不貴,據說CP值蠻高的,就在熱鬧的西門町區內,對旅客投宿實在很方便。

 P01   

     這趟與友人前來探訪的是Inn Cafe,低調地隱身於成都路27巷巷內,裡頭卻很有lounge bar的氛圍,若是週六晚間前來這裡,還能遇上DJ現場播放音樂表演,下次或許可與友人約於晚間時間來訪。但真正讓我們驚訝的是其所提供的平價餐點,店內流瀉出來的爵士輕音樂,以昏黃的光線襯托出的黑色搭原木視覺空間,很難想像餐點的平均價大約在一百出頭左右,輕食、主餐、甜點及飲品皆能滿足需求,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裡輕鬆談心。

DSC_2236_01

DSC_2241_01

DSC_2247_01

DSC_2248_01

DSC_2251_01  

     假日的西門町向來熱鬧,也是素人秀才藝的好地方,這天巧遇了原木樂團在此演出,主唱俊傑及曉君自彈自唱,還接受現場聽眾的點歌,微暗的黃昏時光,微風拂面而來,聽著兩人清新的嗓音娓娓唱出完全不同於原唱的曲風,歌唱實力絲毫不輸線上歌手,過程中兩人也會穿插著輕鬆的說笑互動,感覺就像是欣賞著好朋友在前面歌唱,我在那裡逗留好一陣子不捨離開,十分享受那段聽歌的片刻,誠心推薦給大家,他們也接受活動邀約演唱,下次若現場巧遇他們,務必要給予支持喔!

 IMAG1520_01  


 

Inn Café

台北市成都路278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Tel: 2375-1212

www.facebook.com/inncafe2013

 

原木樂團

街頭藝人

https://www.facebook.com/JAYJUNBAND.FANSPAGE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