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在你身邊  

 

特別感謝博識出版社邀請的試讀機會

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t

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Where there is love, I’ll be there

這首全世界都熟悉的經典歌曲〈I’ll Be There〉,開啟了一場深入青春靈魂的愛情,以及關於人與人之間命運連結的故事。

 你以為生活不可能再更好了,卻沒想到真正遇見改變時,那股打從心底的溫暖力量卻不斷地湧上來……

     《我會在你身邊》以一首經典歌曲〈I’ll Be There〉,作為故事的開端,串起了山姆‧柏德與愛蜜莉‧貝爾的青春愛情故事,而兩人相差極大的家庭背景,在旁人看來,就是一段註定要失敗的故事結局,但是貝爾一家人,卻願意在不甚瞭解山姆與其怪異的弟弟謎兒的情況下,不吝付出他們的關心,長年迷失方向的兩兄弟,過慣顛沛流離、挨餓受凍的苦日子,因為擁有了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而開始意識到自己可以為了珍惜的人再更勇敢一點。

         作者以旁觀者的主線寫作方式,宛如電影般的觀賞,在不同的分鏡下,以平鋪直敘的文字中,深刻地刻劃出每個人物的角色,主角間彼此看似陌生,卻是環環相扣、相互牽連,其中懸疑和曲折的歷險旅程和細膩的內心情緒轉折,都讓人捨不得放下書,想一鼓作氣地看下去!

         這種溫柔且娓娓道來的筆觸,直抵人心的深處,肯定生命的價值,也讓人想相信那種最純粹的關愛與溫暖,希望與勇氣交織,無論在困境中多麼艱辛,依舊選擇不放棄的奇蹟,令人動容。

         曾經聽過一位演員說道: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態度』- 你對生活的態度,一旦你的態度對了、方向對了,人生也就對了!」選擇不同的態度會走出不一樣的路,即使面對困境,也該以堅定的態度,好好陪伴自己與身邊重要的人,去傾聽、面對和分享,那會是最大的力量!

 真心推薦這本難得小說創作!

 

延伸閱讀: 電影《不會再讓你孤單》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