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觀度假飯店  

     還記得德瑞行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就是入住兩間景觀飯店,其中這間Dorint Sporthotel Garmisch Partenkirchen 四星級景觀飯店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的渡假滑雪勝地-Garmisch Partenkirchen加米許-帕滕基興一帶,即是知名景點德國阿爾卑斯山區,每到冬季滑雪季節,即會湧入來自各地的觀光客與滑雪愛好者,這裡竟然建有300多個擁有自然景觀的美麗度假小屋呢!

景觀度假飯店_6  

     團體行安排入住的,具有傳統的阿爾卑斯山風格的裝潢設計,check in的櫃台飯店人員也都身著傳統服飾來迎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套房式的公寓房間,其中可容納三人以上的房型,擁有兩間獨立浴室、完整的客廳和陽台,就像是自己夢想中一個家的設計,真想多待上幾天啊!

IMAG1701  

景觀度假飯店_10  

景觀度假飯店_12 

↑可容納四人的房型

景觀度假飯店_11  

景觀度假飯店_14  

景觀度假飯店_15  

景觀度假飯店_16  

景觀度假飯店_17  

景觀度假飯店_18  

     待在這裡時,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種悠閒的度假風格,坐擁驚嘆的天然山景,在景觀餐廳享用特色美食,休憩時刻隨時都能在啤酒花園來上一杯啤酒聊聊天,要是不小心吃太多,也不用擔心,因為飯店裡設有健身房、游泳池、戶外遊樂場等健身娛樂場地,甚是方便。

景觀度假飯店_3  

景觀度假飯店_5  

景觀度假飯店_8  

景觀度假飯店_4  

↑置身於山林中的度假小屋

景觀度假飯店_7  

↑從窗戶向內看格外有氣氛

     曾經聽過作家李欣穎分享一個心想事成的方法: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地方,離開前輕聲允諾下次還會再回來,下次一定有機會再次造訪,在離開的當下,我允諾了,期待他日能以更緩慢地腳步,造訪這個享有療癒聖地美譽的小鎮。

 

Dorint Sporthotel Garmisch Partenkirchen

Mittenwalder Str. 59, 82467 Garmisch-Partenkirchen,Germany
房價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