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無意間看到榮登在Yahoo首頁的一個部落格文章,title就是「改變人生的一場婚禮」,引起了我的注意。

除了那樣的婚禮形式和呈現的溫馨幸福感,是一直以來我和好姊妹們所喜愛的之外,中間筆者的幾段話更是緊緊扣住我的心,那不就正是我長期的理念嗎? 也跟大家分享~

"或許幸福是不能被計劃的

 然而這個規則似乎也被馮導演給打破了

 看著新郎新娘走向證婚人前

 我開始相信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如果你堅信自己要幸福

 往那條路上走

 你就會得到幸福!"

 

不要小看意念和意識的力量,所謂 "專注力在哪裡,能量就在哪裡","想要幸福和快樂的意念"是會帶領你到想去的地方,只要願意堅持那種意念,就能為你在暴風雨中掌握行進的方向,只要相信你能,你就一定能,belie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