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03  

我在攝政街與熙來攘往的人群擦肩而過時,彷彿進入了【全面啟動】的造夢意識中……

                是的,真的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暫別工作與臉書世界,快三十了,該是時候選擇一圓自己夢想的一小步,到英國當遊學生,流浪三週,在一陣忙碌下就急忙收妥行囊搭機踏上旅程,怎麼轉眼間即返國了,一切宛如夢一場阿! 是說,當時剛返家首日的我,半夜醒來望著寢房,竟一時間反應不過來自己身在哪個住宿處,該說自己已然太習慣睡在陌生的房間? 還是我的心還遺留在英國呢? ()

     三週說長不長,但卻足以讓我暫時跳脫觀光客的框架,學著以國際學生的身份試著過當地人的生活,學習旅居異國的生活,從到達英國的第一天開始,即選擇將心態調整到同步,專注於每個當下的時刻,做了這個決定後,好像也不需要特別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沉澱或平靜下來,因為想法的嘈雜念頭停止後,心就靜了,沒有特別的宣告儀式,也沒有空閒去煩惱下一秒以外會發生的事,直覺告訴我,一切都會被照顧得很好,這趟旅程就真的遇到許多天使與貴人,因為有他們,旅途中累積的點點滴滴格外顯得珍貴!

     在不受限的個人旅程中,知道自己的脆弱,也知道自己可以堅強得讓人意外,遊走在框架內外,依然保有開放的心,因為沒有旅伴的包袱,可以包容來自世界各地的友誼,或許沒有浪漫的羅曼史,卻能在街頭的咖啡香中擁抱自己的踏實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