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情不是因為我讓它發生的…..」「所有的事情因為你給予它力量,才會對你產生力量和影響!」你就是力量、你就是讓自己更好的關鍵,只要你願意!!

      多數的我們總是習慣向外尋求答案,總覺得人生不夠好,應該要找到解決之道,所以我們不停地看書、上課、聽激勵的演說、追求物質的滿足,短時間的慾望滿足後,卻又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如果說,有一種方法、簡單的工具,可以幫助你心想事成或是紓解、釋放長久一來壓抑的情緒,可以一輩子受用,毋需再仰賴其他人的激勵及外界物質的滿足,你願意試一試嗎?

      先前分享過人生零阻力的課程心得,學習到這套強大效果的工具-瑟多納釋放 Sedona Method,藉由感覺那個當下的感受→容許接納→到是否有能力可以放手的問答方式,來清理內在的限制和負面情緒,進而回歸到最根本的自我,本質的我們是被愛和喜樂所包圍的,這時候的我們,即便是以往亟欲奢求的東西可能不再那麼重要,我們卻是比從前更為快樂,充滿愛和慈悲,甚至是獲得比之前欲求更多的外在東西,聽起來似乎很吊詭,可是事實的確是如此。

若希望能進一步瞭解釋放法的實際操作及釋放後的感覺,請參閱林哲瑋的<臨在世界> 「釋放」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呢?

 

      而由《秘密》的導師群之一與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Hale Dwoskin,前陣子製作了這部影片:《Letting Go》,許耀仁老師第一時間翻譯影片中文字幕,持續分享給國內的觀眾,更深層地帶大家去探討瑟多納釋放法 Sedona Method,穿插個案的實際操作體悟的片段,當觀眾跟著主角深入其境的去感受時,也同樣協助你釋放有著類似人生經歷的情緒及限制能量。 

      透過影片中或是《零阻力的黃金人生》一書中所教授的釋放法工具,有一點最為關鍵- 你願不願意誠實地面對自己?面對那些情緒和負面能量: 可能是恐懼、焦慮、壓力、重擔、憤怒、擔心等等,這也是導師Hale不斷去強調的重點→容許接納,唯有真正容許接納,去面對它,才能確實地釋放它,回到那不費力(effortless)的本質,能夠自然而然感到喜悅和輕鬆的時刻。 

      看影片的過程中,我將自己置於片中的個案主角,化身為他們人生中所扮演的角色,尤其是一位黑人所提及他擔負的沉重種族典範負荷,所謂的「應該要成為如何」的責任,我感同身受,跟著他一併釋放了我的限制能量,放下後的輕鬆感也隨之油然而生,導師Hale在釋放後多次問主角們: 你是否覺得一定得背負這些責任和重擔,才能成為真正的你呢? 一旦經過釋放後,你會意識到其實這些都是不必要的,既然非必要,又何必長期將它們握得緊緊的,拿它們來折磨自己呢?

你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唯有你親身體驗過,才是真相。

 

P.S. 你或許想問,難道我就這樣釋放掉我這輩子所追求的、所努力的一切,無欲無望不就跟出家沒什麼兩樣嗎? 這套工具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並不會改變你的人生智慧,經驗和記憶還是存在,只是它已經不再影響你,可能是被愛和喜樂所包圍,或是只是個平常的小插曲罷了。

 

arrow
arrow

    紫色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